close

是什麼鳥天氣這樣忽冷忽熱的

下起了雨然後很乖的撐起了傘

我知道現在並不適合生病對吧

 

數學老師好厲害神通廣大真的

明明沒和他有太多交集不過他也消息太靈通了吧

 

情緒很平穩

沒有所謂的起起伏伏

就向生命線斷了生命逼的一聲

 

有些話卡在喉嚨

不知道該不該做該不該說

謝謝很多人當然

更要謝謝妳

 

忙碌的生活

吃完大餐回到家

然後緊接著又要去唱歌

希望能就此忘記些什麼

 

知道妳難過

知道妳不捨

知道妳生氣

知道妳不滿

知道妳愛我

我並沒有忘記什麼

不要說我有了愛人

這是個很大的玩笑

哈哈哈

 

 

不論任何事都別說"我失去了"

而要說"我交還回去了"

 

 

我們總是很不願意去相信那些相信了之後會傷人的事

 

 

Alice笑起來。「嘗試根本沒用,」她說。

「一個人無法去相信不可能的事。」

「我敢說,妳根本是練習得不夠多,」皇后說。

「我在你這個年紀時,一天練習半小時。這也正是為什麼,有時候在早餐前,我至少已經相信六件不可能的事了。」

    ---Lewis Carroll,Through the looking-Glass

 

 

別指望每一件事情都能如你所望地發生

而要坦然接受所將發生的每一件事

 

 

 

 

 

 

 

 

 

 

  

                        BE MINE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bad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